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组织代表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
日期:2023-10-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12日-14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学校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带队,选派科技处、学生处、健康产业学院等部门教师代表一行4人前往参加本届高博会的各项论坛活动。



本届高博会的主题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和专业建设发展需要,本次报名参加的会议主要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新时代‘数字思政’创新发展论坛”“康复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等,各位参会教师都非常珍惜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取经,同时也在紧张会议间歇去到博览会的各个展馆参观,收获满满。(供稿:科技处/李林青)

核发:admin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