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日期:2023-10-1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增补党委委员,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重要举措。101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委委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1名党委委员。在家校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何菲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36名,因事因病请假25名,实到正式党员111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

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夏瑜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太阳成集团tyc234cc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太阳成集团tyc234cc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对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工作人员对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夏瑜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太阳成集团tyc234cc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


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对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完成大会全部议程李兴元同志当选学校党委委员。供稿:党群工作部/胡川林,审核:崔海波

核发:admin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