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教学建设
日期:2021-06-2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原重庆民生职业技术学院)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贯彻新发展理念,遵循高等职业教育规律,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探索实践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面向现代服务业,努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和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学院于2015年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之后,坚持以职业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业评估、骨干专业验收及专业认证等工作为抓手,认真开展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