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解读宣讲活动
日期:2023-11-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年113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解读宣讲活动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座

    按照《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全是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巡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把做好专家巡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专家教学团队到校指导的机会,研究解决本校的实际问题。

    李卓兴导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解读为主题从大赛设置、提交材料、比赛环节、评审标准等多方面进行解读,并在各赛道材料准备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建议。此次宣讲活动对于参赛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大学生练就就业本领以及规划职业生涯,对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柯馨)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