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为2023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日期:2023-10-3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今夏入秋,翘首以盼。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完成角色转换,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确保教育教学任务有序开展,学校每周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特别邀请到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副教授做主讲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恩华以“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认识新方向 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承担新使命 新时代青年是未来之希望”“开启新航程 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学校优秀学子事例,旁征博引,悉心引导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他指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前景广阔,同学们要进一步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以学校推动产教融合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把握机遇,乘势而为,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入学教育讲座的开展,有效帮助了2023级新生尽快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是我校以实际行动服务学生发展,引领学生成长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我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供稿:互联网信息学院/王雪敏)

核发:admin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