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10-2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26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澈,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夏瑜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党委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副部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刘红弟,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程地荣,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樊佼主持。



    下午2时,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召开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澈宣读了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同意召开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夏瑜代表学校党委讲话。首先,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团市委、市学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校各级学生会干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希望全校团员和青年能够锤炼过硬本领,修身立德,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希望全校学生牢记“厚德尚能,求实求真”的校训,做“社大精神”的弘扬者。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艺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作题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青年 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后,全体学生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在会议室分别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3时30分,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会议审议并通过田艺同学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太阳成集团tyc234cc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在会上公布选举结果。(供稿:团委/樊佼)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