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校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2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2023年5月18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全校师生近5000人齐聚一堂,共赴这场青春之约。



晚会在花球啦啦操动感十足的舞中拉开帷幕,点燃了晚会现场气氛。



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教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们的国家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五四”的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了青年人的手中,“五四”的精神,需要青年人发扬光大,要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生动的报国行动,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一代新人。他强调,希望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时代高质量职业院校新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舞蹈《红旗颂》,绚烂的舞姿晕染时代的气息,彰显青年的爱国热情



反诈小品《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欢笑声中让同学们绷紧了防诈的



新疆舞《石榴花开》轻快灵巧、自由奔放、热烈绚丽,更显民族特色



青年教师献唱《如愿》,用歌声表达青年人的担当,用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唐乐》舞者轻盈飘逸、神韵悠扬,在优美舞姿中梦回大唐



校史话剧《我的母校和重庆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带我们回到重庆解放前夕见证校史的光辉时刻。



原创歌曲《Dream Chasing》唱响青春的声音,青春的聚会邀请我们上场,时代的舞台也轮到我们上场。



师生共舞《爱你》,辅导员们秒变甜心教主,洋溢着青春和可爱的笑容。



爵士舞串烧《Yoncé》现场气氛燃爆,用火热的舞蹈诠释青春的脉动。



舞蹈老师们带来的民族舞串烧展示青年教师的多才多艺



 

傣族舞《缅桂花开朵朵香》,舞者身姿轻快似流云霁月,曼妙似雨蝶翻飞。



《最美天使》有没有让你回忆起疫情中的三年青春?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



在晚会进行中举行了颁奖仪式和抽奖仪式。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分别上台领奖。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切实引领我校青年学子激扬青春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薛峰校长一首《一二三四歌》给大家带来惊喜,更是将晚会推到了最高潮,引得师生们现场跟唱和热烈掌声!



   此次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应职院青年师生们定当赓续青春抒伟志踔厉奋发向未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执着追求和青春智慧书写新篇章。(供稿:团委/刘红弟)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