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04-2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87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李红丹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李宪伦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的有力举措。何书记就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真学笃信强认知,高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对标对表明方向,高水准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三是立行立效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四是从严从实压责任,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获良好成效。


 

 

副组长李红丹同志传达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督察指导安排,对我校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和整体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三是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是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是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动员大会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及工作部署会。(供稿: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28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