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集团重庆中心副主任梁亚荣一行莅临学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3-04-2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月25日下午,集团重庆中心副主任梁亚荣一行莅临学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副校长李宪伦陪同,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室,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实训室的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并对学校的实习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围绕新增土地、调整校园规划、加强陶行知思想传承方面的合作和加强校地合作、行业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需求。梁亚荣副主任表示,调研组将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尽最大努力解决学校提出的相关需求问题,助力学校的发展。同时,他针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全力以赴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二是十分注重学校的硬件和软件建设;三是以需求为导向,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做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