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聘任薛峰同志为学校执行校长
日期:2023-04-2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7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24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聘任薛峰同志为学校执行长。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何菲主持。



会上,学校董事长、副校长李宪伦同志宣布了学校董事会聘任决定聘任薛峰同志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执行校长(正校级),并表示:此次任命决定,是集团董事会从学校班子建设的实际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充分体现了集团董事会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



党委书记何菲表示坚决支持董事会的决定,对薛峰同志的任命表示祝贺,并将全力配合支持薛峰同志工作,推动学校补短板、抓规范、强特色。



执行校长薛峰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民生教育集团以及学校董事会的信任和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规范办学献计出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好业绩来回报全校师生的期盼。供稿:办公室/周文钦


 

核发:admin 点击数:29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