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带队赴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参观考察
日期:2023-04-1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带领各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参观考察,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刚,副校长皇甫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代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张勇刚书记详细介绍了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办学情况。随后,双方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为职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党支部书记夏敏就开展课程思政育人、打造特色品牌党支部等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围绕“七个有力”建设目标,从支部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培育创建成果情况等方面介绍特色亮点、分享经验做法。



会后,考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重庆电信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党支部书记夏敏就市级“样板支部”建设作了深入的经验分享,并就党支部的理论学习、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心理咨询流程、危机干预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等开展情况,并就心理健康教育机制体制建设、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和心理咨询案例研讨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参观考察,增进了两校友谊、开阔了工作视野,激活了创新思路,为学校下一步打造市级“样板支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供稿: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