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4-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月17日,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米锋书记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互联网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范兴亮主持。



校党委书记何菲对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米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何书记指出,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强化“政、校、企”合作交流,与兄弟院校互学互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米锋书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学院制度建设及管理、教学运行、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考察交流组参观了我校互联网信息学院产教融合文化墙、实训室建设等。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院校增进了解,搭建好沟通的桥梁,后期将就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校校交流、取长补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供稿:互联网信息学院/刘天英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