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开展首届校园创意集市活动
日期:2023-04-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帮助我校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及社交能力,丰富在校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校园和谐氛围329-31日我校于行知广场组织举办菁应青年”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的各摊位有序排列,商品整齐摆放,其中有发饰、手饰、套圈、涂鸦、花艺品、手工艺品、流体彩绘、青蛙玩偶、汉服体验装等共二十三个摊位,商品的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摊主们热情的介绍自己的商品,花式招揽顾客,每件商品款式清新、物美价廉、质朴诱人,融入了摊主们独特的创意理念,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驻足观看并购买商品。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师生们纷纷表示,校园集市活动新颖有趣,为校园生活增加了趣味性和艺术性。



此次活动把集市引入校园,将创意转化为实物,让学生体验到市场交易的乐趣。通过文明交易、自买自卖,为学生创设理财平台,鼓励学生自主宣传、推销,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培养技能突出型人才。(供稿:团委/郭庆)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