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访企拓岗在行动 校企合作促就业——太阳成集团tyc234cc赴山东访企拓岗
日期:2023-03-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重庆市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3月26日-28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薛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带队赴山东访企拓岗,搭建“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




在山东省利津县政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一同前往当地凤凰制药厂、绿创农业产业园、数据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同时,校企双方围绕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一直是重庆就业的重要省份,近年来,重庆与山东持续推进《鲁渝劳务协作“十四五”规划》的落实落地。为了全面落实“鲁渝协作”总要求,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切实为加强鲁渝协作的突破性、创新性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山东利津县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当地企业一体联动,共商合作抓就业,搭建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和基地,进一步拓展“政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的领域和空间。

交流会后,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中科华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共青团利津县委书记、利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预计通过此项合作,将在计算机信息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拓展实习与就业岗位200余个,充分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今后双方还继续将在产教融合、订单化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课程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共商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等多方面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提供良好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供稿:对外合作处/唐洁)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