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预防艾滋,健康成长
日期:2023-03-2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健康教育,提高学生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拒绝不安全性行为,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降低感染艾滋病、性病风险,3月23日下午学校后勤处邀请重庆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青年专业委员会委员合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室负责人柏兴建科长、黄爽一行,进校对学生进行“预防艾滋,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讲座中,柏兴建科长运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以及触目惊心的图片,让学生们系统了解艾滋病对个人身心健康以及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卫生保健室工作人员发放艾滋病预防小手册,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与健康的关系,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自尊自爱,远离恶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怎么对待艾滋病人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防控艾滋病意识,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性道德观,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