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太阳成集团tyc234cc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薛峰、实习实训处副处长李星、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渔等一行6人前往重庆市合川区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重庆市合川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车平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全面加快院校合作充满信心,期待通过合作为医院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薛校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他指出,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中,院校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精准对接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出设想。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定期商讨,将合作进一步深入推进。


薛峰副校长看望我校在重庆市合川区妇幼保健院顶岗实习的实习生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