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学校职称评审文件
日期:2023-03-1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96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年3月9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五楼一会议室胜利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职称评审文件。



本次大会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按照教代会工作高标准、制度化、规范化的原则,开展了紧张的筹备工作。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校职称改革办公室主任李玥同志对《教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两个代表团分团对《教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与会教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了学校职称评审文件。大会认为,学校发展进入爬坡上坎关键期,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改革势在必行。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作讲话。何书记指出,此次教代会专题审议正高职称评审条件,是继副高职称评审条件审议通过后,又一次针对职称改革工作的专题会议,我校正高职称评审条件的出台,标志着学学校符合自身实际的教师序列职称评审办法进一步完善,是学校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又一成果,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创造活力,鼓励学校广大教师从实际出发,立足教书育人本职,提升自我能力。何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应以职称为镜,对照言行,观照初心,厚积薄发,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周文钦


核发:admin 点击数:39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