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了让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加强学生之间以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让学生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3月2日下午,学生处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保卫处处长彭纯朴、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红弟、保卫部治安管理科副科长鲜其宏、驻派教师李尧利、双语辅导员含克孜及在校的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刘红弟副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彭纯朴处长对学生进行了简短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的财务,谨防诈骗。

互联网信息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祖丽胡玛尔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也祝福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彼此之间的了解、消减了困惑,同时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供稿:含克孜)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