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扬帆筑梦 励志前行——太阳成集团tyc234cc五年一贯制学部开学工作简报
日期:2023-02-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大地发春华,春风桃李香。”度过喜悦、祥和、短暂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五年一贯制学部师生们满怀喜悦、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校门,师生们带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步入了新学期。


学生返校ing

  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迎接学生、维持交通等各项工作。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学校实行了错峰入校,进校体温检测等,同学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满怀梦想和希望回到了美丽的校园!


开学第一课

老师们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新学期制定新计划,激励学生在为了学习途中,坚定信心、怀揣梦想、充满希望!



假期作业检查

转眼间,寒假已经过去。为督促学生们顺利完成假期作业,让学生们利用假期“超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假期作业进行检查。



寝室卫生检查

  长时间的无人居住,寝室里也落满了灰尘。为了学生养成讲卫生的习惯,防止产生异味、细菌滋生,老师们尽职尽责地对每一个寝室的卫生进行督促和检查。



2023年春季,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祝愿五年一贯制学部的师生们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里,踏着春天的脚步,珍惜时光,锐意进取,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日有长进,扬帆远航。(供稿:张敉棵)



核发:admin 点击数: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