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2-12-1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6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训室专业建设水平,确保实训室建设有序进行,使实训室项目建设规划能落实与实施,2022年12月16日,实训室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会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薛峰、李宪伦、李恩华,实习实训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实训室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参加汇报与答辩。会议由实习实训处副处长李星主持。



各实训室建设项目分别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内容及功能、建设意义、经费预算、项目实施进度安排等内容作详细陈述与答辩,论证专家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并认真查阅材料,就本次参加论证汇报的7个实训室建设项目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论证专家组给出论证意见,并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在本次论证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实训室建设的管理,促进学校实训室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从而合理配置实训室建设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学校实训室建设水平。

 

 

       

核发:admin 点击数:29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