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81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125日以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员参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授课班级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力求宣讲实现“全动员”“全参与”“全覆盖”。截至128日,全体辅导员共开展宣讲活动20场,覆盖学生3423人。

 

 

学院全体辅导员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辅导员们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宣讲,宣讲内容既包括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必讲内容,也包括一些自选内容,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载体的宣讲活动,在全体师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生认真聆听宣讲

 

生动鲜活的系列宣讲活动,使得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体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广泛热议。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8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