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⑭】“疫”不容辞,将爱进行到底
日期:2022-11-2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98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面对重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及时开展周到细致的暖心服务,让爱在应职院传递,温暖每一个应职人。

“疫”路畅通无阻。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活动,学校协同网络服务商,为全校学生免费开通校园网络服务,提升网络速度,同学们只需登陆校园网个人账号,即可免费上网。建筑设计专业的石同学表示,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上网提速的服务,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网络不畅,流量不够,鼠标轻轻一点,网络资料立即呈现眼前。

 

 

“疫”路温暖前行。11月的重庆,冷风吹打在留校抗疫的教职员工身上,不时让他们打一个冷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学校为在校的每一名教职工免费发放一套保暖衣服。一位教职工说:“此时的一套衣服不仅让我们有了温度,更让我们有了力度,请党放心,请学校放心,抗疫路上,我们绝不‘吹壳子’‘掉链子’。”


 

 

“疫”路甜蜜到底。进一步做好疫情下学生的生活服务,学校克服当前物资紧缺、供应链紧张等困难,向全体在校学免费发放了共计8000余斤水果同学们手捧着“爱心”水果,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贴心的服务,感恩学校给予的温暖,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我们同努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59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