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⑥】他们来了,病毒跑了
日期:2022-11-1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校上下同心,共抗疫情,扎实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博学多才的一线教师化身抗“疫”一线的“消毒战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学校青年教师志愿者消杀队自组建以来,努力践行“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的承诺,对宿舍区、食堂、教学楼栋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让病毒无处藏身。每天累计爬几十层楼,没有一个人喊一声“累”,因为他们深知自己对每一个角落的消杀,是对学生健康的守护,是对生命的捍卫,是对打赢这场新冠肺炎歼灭战的最大支持!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们在一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责编:熊鑫)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