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①】情暖同行,齐心抗疫——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
日期:2022-11-1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89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11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寝室,向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李恩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全市和全区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倡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他细心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对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提出要求,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做好当前学生在寝室的在线课程、网络服务、物资供应、日常消杀等服务保障工作,要求辅导员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同学。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携手共进,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核发:admin 点击数:28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