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未来工匠 强国有我——健康产业学院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日期:2022-11-0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未来工匠 强国有我

          ——健康产业学院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学风建设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高等学校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培育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太阳集团2018网站良好学风建设,助力良好校风和谐校园建设,2022年11月3日健康产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届“未来工匠·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出席并讲话,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渔,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刘红弟及健康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滕忠娥主持

启动仪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帷幕。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渔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相关事项学风建设月活动由签订优良学风倡议书例行查课及职业技能竞赛三个部分组成,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锤炼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太阳集团2018网站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仪式上,学生代表赵元琴同学和教师代表唐秘密老师分别作了发言。赵元琴同学表示一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唐秘密老师在发言中“工匠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同志讲话,表示学风建设要从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规范意识的养成开始,抓规范、抓活动,规范管理、突出特色,同时抓好凝炼和总结,形成活动品牌,为学校的学风建设提升作出贡献。



本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太阳集团2018网站同学自主性学习,强化同学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