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参加区政协社情民意分析会暨对口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10-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提高委员议政建言质量,推动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10月28日,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分析会暨对口协商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互联网信息学院院长范兴亮、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宋玉华参加,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莫智红主持。



本次社情民意分析会暨对口协商座谈会以“推动产学研融合 助力科技创新”为主题,由区政协教科卫体委承办,民盟区委会协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重庆市科学技术创新促进条例》节选内容。

叶华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这一课题,并组织课题组进行专题调研,本次社情民意分析会暨对口协商座谈会的召开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从问题的提出、分析、识别、协商进行一体化研究,社情民意提交者提出意见建议,一边分析存在的问题,一边协商解决办法,同时还邀请了专家点评与部门负责人参与协商,专家点评到位,部门负责人也发表了意见希望将协商形成的共识与成果利用好,把协商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共同推动我区产学研融合、助力科技创新。



会上,部分区政协委员就各自提出的关于产学研融合、助力科技创新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加大合川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政形成合力留住在合高校优秀人才,积极向先进区域案例学习以实际落地项目助力合川科技创新。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