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互联网信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日期:2022-10-2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化太阳集团2018网站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职业素养和精湛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互联网信息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学校副校长薛峰、副校长李宪伦、副校长李恩华、重庆足下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总裁麻清应、校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2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互联网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范兴亮主持。

 


太阳集团2018网站召开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汇报会


汇报会上,互联网信息学院就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体系做了生动形象的汇报,总结两年以来学院产教融合获得的成效、面临的挑战,精彩呈现“智能+技能”高质量十大人才培养模式等,同时也描绘出未来发展蓝图,制定产教融合奋斗目标,共同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汇报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肯定互联网信息学院校企合作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成效、呈现的亮点,也对后续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副校长薛峰对本次汇报会作总结性讲话,他高度认可互联网信息学院开展的产教融合阶段性实质工作,同时也作出了强调,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互联网信息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促进协同育人模式创新发展。

副校长薛峰总结讲话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对太阳集团2018网站后续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内容,太阳集团2018网站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适应社会需求的职业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供稿:互联网信息学院)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