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院组织2022年新专业申报校内评议会
日期:2022-10-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11日下午,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在三楼五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新专业申报校内评议会。校级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专家组对今年太阳集团2018网站拟申报的2个新专业申报材料开展评议。学院副院长薛峰出席会议,专业申报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会议并作陈述与答辩。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攀主持。



今年我校共计划申报艺术教育、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2个新专业。各申报团队负责人依次围绕新专业申报材料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已取得的工作成效作简要陈述。专业建设委员会的专家经过认真查阅材料、听取团队汇报后,对存在的待改进问题逐一进行了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副院长薛峰对太阳集团2018网站今年新专业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专业申报工作。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作为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关系着我校现有专业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和专业数字化升级改造,对加强与现代产业体系相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对社会需求的适应性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科技处/李林青)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