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
日期:2022-10-1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在五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菲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中央 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职业院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等文件;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对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上一学年度的工作汇报;重点审议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改革创新学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综合改革建设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在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学生权益、完善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稳步推进团学改革,巩固发展成果,为青年学生搭建了健康成长的广阔舞台,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青年的培养和共青团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极大热忱多研究青年成长规律,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工作理念方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让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工作更有温度努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团委/刘红弟)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