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共话招生 共谋发展 一起向未来--- 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3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58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薛峰(主持工作)、副校长李宪伦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主持。



会上,招生处副处长李建强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2022年招生工作中的成效和不足,重点围绕2022年招生计划投放情况、招生录取情况、新生报到情况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各二级学院围绕自身专业建设,推进招生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招生工作展开讨论。各部门就如何服务招生工作,更好的推动学校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对2022年招生工作好的做法要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同时,对2023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总体招生思路,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校长薛峰(主持工作)对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再次给予肯定,并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人员储备,加强招生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稳定优秀的招生工作队伍,进一步创新招生工作机制;二是强化师资力量,开展名师讲座,加强专业课堂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制定校内外宣传方案,扩大学校影响力;四是提升后勤服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校园硬件水平。(供稿:招生处/罗珍)

核发:admin 点击数:25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