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 启航应职院 书香满校园--我校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9-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98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9月29日,我“喜迎二十大启航应职院书香满校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持工作)薛峰出席,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图书馆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恩华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开始,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陈瑞介绍了此次读书活动方案本次读书活动将通过读者征文活动”、“读书达人评选活动”、“读书分享会演讲比赛多种形式,绽放动人的阅读之花,谱写学子的青春芳华。



学生代表陈果教师代表李子豪在会上分别发言。陈果同学认为读书让我们获得知识,读书让我们开阔视野,明白事理,读书是我们成长进步、必由之路。李子豪老师强调读书活动可以使师生变得更加睿智,视野更为开阔,气质更为高雅,让我们的应职校园到处焕发着勃勃的生机,进而达到陶冶性情、修身养性的目的,并向参会人员推荐《红星照耀中国》一书。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主持工作)薛峰同志讲话他指出读书滋养美好的心灵,希望我校师生在读书中吸纳先进的现代思想和科技知识在读书中弘扬优秀的文化精神在读书中实践与创新,在浓浓的读书氛围逐步走向进步与成功,为开拓与拼搏注入活力;广大师生不负韶华,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书香飘溢在我们整个校园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恩华同志就做好本次活动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把读书活动月开展成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放下手机,走向图书馆二是各二级学院务必加强读书活动的宣传引导三是各部门需加强沟通协作;四是相关部门应做好读书活动的总结与宣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供稿:图书馆/陈俊利)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