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0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87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如期完成,2022年7月6日,学院在五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何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

 

 

会上,互联网信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雪敏智能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古发美围绕组织机构建设、党建工作体制机制、重点任务、党团工作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何菲同志“规范有序创新示范”8个关键词进一步明确样板支部创建的标准。她强调各支部要在以下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常学常新;二是党内政治生活要规范有序;三是党员作用发挥要学用结合;四是支部建设要起示范引领作用。(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8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