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健康产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之浙江
日期:2022-07-0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00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谋划,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太阳成集团tyc234cc健康产业学院主动思考、协同发力,主动对接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2022年7月2日-5日,校长余甘霖、校长助理李恩华、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渔、副院长赵万英、院长助理李欣倩一行五人赴光大百领帮康养产业集团浙江分公司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为学院毕业生“牵线搭桥”。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光大百领帮康养产业集团浙江分公司缙云院、遂昌院云和院和温州院),并与各分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负责人介绍分院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余甘霖院长表示,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各分院负责人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和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契合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康养行业人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真正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经初步统计光大百领帮康养产业集团浙江分公司社区康复、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三个专业的岗位需求达到近100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光大百领帮康养产业集团之间的联系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健康产业学院/李欣倩)

 

(缙云院合影) 


(云和院参观


(余甘霖院长慰问94老人


(温州院参观


(遂昌院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