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深入访企调研,全力促进就业
日期:2022-05-1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26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访企调研促就业”活动安排,2022年5月10日下午,互联网信息学院院长范兴亮带领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前往合川区网络安全产业城进行参观与体验。

图一: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参观重庆网络安全产业城

此次参观与体验活动得到了产业城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产业城领导的带领下,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首先参观了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展厅,网络安全产业城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配套,让老师们、同学们看到了专业发展的前景,为之振奋人心。

图二:参观产业城展厅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参观了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各个体验区展示丰富内容深深吸引360本地安全大脑MDR服务,通过构建城市总体网络安全体系及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筑牢了城市网络安全防线,这也让太阳集团2018网站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同学们坚定了专业技能学习的信心与决心。

图三:参观360展厅

    最后,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来到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与交流,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通物联网感知层、平台层、应用层的物联网技术企业,太阳集团2018网站师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公司“全生命周期的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系统”、“智慧合川”等讲解,并就太阳集团2018网站信息安全技术等专业学生专业教育教学、就业等进行认真的探讨,收获满满,体会颇深。


                                     图:参观罗克佳华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天英 初审:范兴亮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2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