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25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5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校党委书记、副院长薛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红弟,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干部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观看直播活动。

 

 

师生代表观后感

 

逐梦百年路,奋进新征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满怀激情,作为职业院校的共青团干部,我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担负光荣使命,刻苦学习、苦练本领、迎难而上、创先争优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领青年师生为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奋斗、永久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团委书记 刘红弟

习近平总书记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作为高校团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康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 秦利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征程上,新时代,中国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深刻感悟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要在成长发展中锤炼过硬本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百年新征程,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带动好太阳集团2018网站广大团员青年在为创造美好校园的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团员和团干的使命与担当。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程雅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这一代人寄予了新的厚望,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青年人将会面临更多新任务,新挑战,新考验,这就要求年轻一代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为社会奉献青春,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奋斗有为的强国青年,投身于新时代青年运动中,始终铭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永跟党走,为祖国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成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春乐章中的强大动力。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 韦露露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觉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前仆后继、勇当先锋,要做有本领、有才干、有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们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静

 

作为大学生,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将永远铭记党的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成长为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荣光。

2020级学前教育二班团支部书记 唐晓情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大学生,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天下,努力学习,大展宏图,我们明白生在好的时代更应该积极向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国家经受了磨难已经走上了富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前辈的奋斗,离不开一代一代青年的努力和奋斗,做为新青年的我们将继续续写,让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020级学前教育二班生活委员 朱燕梅

核发:admin 点击数:3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