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0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422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 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示广大青年青春风采,激励广大青年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我校于5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薛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校长助理李恩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全体辅导员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表彰大会拉开帷幕。新团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入团宣誓仪式,庄严的宣誓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高昂浑厚表达了同学们想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决心,随后各位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会上,校长助理李恩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生代表张静同学青年教师代表韦露露老师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青年我们朝气蓬勃,应该珍惜美好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党委副书记薛峰代表校党委对共青团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筑牢理想之基,勇于追逐梦想,要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力量。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向全校青年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我校提升办学内涵的重要一年。新时代赋予我们新责任、新机遇,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祖国、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实践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大会团歌声中闭幕


        

 

责编:团委 初审:刘红弟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42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