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院成功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04-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4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29上午,学院专业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校内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首先李恩华助理解读了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调整的情况并明确了院系两级专业建设委员会的职责。随后,由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关于进一步增强适应性 优化专业群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太阳成集团tyc234cc骨干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编制说明,同时对骨干专业遴选及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进行阐释。与会者针对上述阐释和说明积极发言,充分交流。

 

最后,余甘霖院长结合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等八部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学科专业体系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了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专业群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心和思路,要求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业群四梁八柱的建构,认真落实关于骨干专业项目建设,专业团队建设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太阳集团2018网站专业建设工作。

 

责编:张峻豪 初审:刘攀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5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