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集团2018网站召开实训室安全检查自查自纠反馈会
日期:2022-04-1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31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了保证教学安全,学校实验实训活动顺利开展,根据学院2022年3月29日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上相关要求,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召开实训室安全检查自查自纠反馈会。学院副院长薛峰、副院长李宪伦、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党工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牵头主办。

 

会上,教务处、党工部、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的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李宪伦副院长强调,在做好自身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任课老师、学生作为实训室的主体,要强化其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爱护实训室的公共财务,杜绝一切破坏行为造成的安全隐患。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陈瑞要求各二级学院对标对表再次对各检查项目进行梳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薛峰副院长对各二级学院实训中心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加强管理人员自身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做一个专业的有水平的管理人员。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基本素质、安全意识进行提升,从内到外做好实验实训的教学安全管理工作

 

 

 

   (责编:严婷婷 初审:陈瑞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2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