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04-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0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4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会议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全国两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峰主持。

 

 

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恩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他指出“五个必由之路”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五个必由之路”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这“三大规律”的理论认识;二是“五个必由之路”指明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实践路径;三是“五个必由之路”彰显了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四是“五个必由之路”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薛峰领学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强调学院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记“生命至上”,着力防范化解国家安全中的各类风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工作大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促学校发展、保师生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