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我校共青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4-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65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精神,按照《共青团重庆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4月7日晚,我校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和部分团支部、学生会干部代表共计4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红弟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渝青办〔2022〕15 号)文件精神。书记就《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共青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推进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作了强调,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共青团形象、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工作进行贯彻落实,将专项行动和学校共青团2022年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做到边查边改、以效促干,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青年师生理想信念之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切实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实”的纪律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共青团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工作;要创新工作机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做到边查边改、以效促干,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有力开展。

会前,刘红弟书记就学校共青团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工作中的疫情防控、“校园之春”系列活动、创新创业系列赛事、青马工程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责编:团委 初审:刘红弟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6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