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5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我校于4月8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全校22个创新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卓兴,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昊,凯优营销策划(重庆)股份有限公司、合优互联网产业园总经理陈军余,学校科技处教师李林青,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黄瑶担任。

 

本次大赛赛制分为三分钟团队项目PPT陈述展示、三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每组选手都是整装待发,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频频点赞。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此次比赛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十四个团队。

 

 

(责编:团委 初审:刘红弟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35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