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集团2018网站召开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3-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57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太阳集团2018网站实验室有序运行,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上午在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了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学院薛峰、李宪伦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牵头主办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瑞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验(训)室具体情况进行整体工作部署。

学院副院长李宪伦就此次会议主题做以下指示: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高校实验(训)室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各部门应按照教育部要求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已有的项目继续完善,没有的项目及制度也要制定在前,防止以后有更多安全问题的发生。实验(训)室安全管理办法及制度应全部上墙,安全管理责任到人。

最后,副院长薛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性讲话。薛院长强调,各二级学院作为实验(训)室的主体,要严格统筹安排此次检查工作,细化各个环节,落实具体举措,确保日常实验(训)室安全使用。

 

(责编:刘南珂、严婷婷 初审:陈瑞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25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