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疫情防控勇担当 党旗飘扬作表率——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2-03-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54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学校党组织、全体党员: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市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有力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责任在前,举起鲜明旗帜提高政治站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让党旗在应职院疫情防控战中高高飘扬!

二、担当在前,筑起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全校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屏障,各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党员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坚决压实防疫责任、全面精准摸排情况、有力有效加强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和事业发展,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三、冲锋在前,扬起先锋模范红色旗帜。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党组织号召,服从指挥、服务大局,以身作则,主动亮身份、当先锋,真正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担当作为。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传递防疫正能量,当好疫情防控模范践行者;带头在校园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间距,坚持佩戴口罩。要时刻牢记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前提下,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坚决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疫情检验初心,使命呼唤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担当负责的精神,站好岗、带好头、担好责,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生命健康筑牢坚强屏障!

中共太阳成集团tyc234cc委员会

2022年3月17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