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阳春三月,踏青正当时
日期:2022-03-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75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春意袅袅,微风和融。春暖花开的三月里,令人心旷神怡。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80余人前往合川嘉隆西海休闲观光园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大家兴致高昂地结伴而行,一边欣赏园区风景,一边畅谈生活的趣事,一边吃着美食拍着照,一路欢笑一路歌,释放着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此次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将工会服务职工的理念落在实际行动上,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融洽了同事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互助友爱氛围,夯实群众基础,职工与学校的情感联系不断升温,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干事的热情与活力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敬业精神,为应职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创辉煌业绩。


责编:杨中原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