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爱车保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4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65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4日,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后道路上开展“学雷锋、办实事”爱车保养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宪伦教授、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宋玉华、书记叶永红及各位专业老师、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邀请全校教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由学院副院长李宪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各党员同志和师生应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各位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技能,为学校广大教师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保养服务。通过活动,要发扬大家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随后宣布了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始,并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指导和体验。

智能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老师何斌雪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对雨刮器、轮胎、车身等多方面的专业性汽车养护常用技巧、注意事项及保养方法。本次活动,为60余名老师的爱车进行了精细的清洁和保养,包括车子轮毂的清理和车身划痕的简单修复也做到了细致入微,精益求精,力求为老师们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通过开展“学雷锋、办实事” 爱车保养主题党日活动,师生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本领,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秉持“学雷锋、办实事”的初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

 

责编:黄愿 初审:叶永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6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