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1级高职扩招学生入学报到
日期:2021-11-2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7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太阳成集团tyc234cc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在暖冬中拉开序幕,11月20日至21日,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始入学到校报到。

 

为确保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落实全院各级各部门工作安排,本次报到工作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了疫情防控的措施,保证在疫情常态化下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当日,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岗位教师带动志愿者开展联动服务活动,为新生报到做好服务工作。

 

为满足各地区学生报到需求,创新产业学院立足工作实际,除本校报名点外,另设置重庆主城、万州等多个入学报到点。在学院的统筹部署下,各报到点分头行动,相互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2021级扩招新生入学报到服务工作。截止到11月22日,太阳集团2018网站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集中报到工作已顺利完成。

 

(责编:刘一田 初审:李星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