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太阳集团2018网站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
日期:2021-10-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03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办学治校,深化学科专业体系改革,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2021年10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峰在学术报告厅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宣讲报告,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图书馆全体人员、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教师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刘攀主持。

 

 

宣讲会上,薛峰同志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及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以及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倾情号召了新时代青年以及广大党员同志要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薛峰同志指出大家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同时,薛峰同志进一步梳理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历程,详细介绍了太阳集团2018网站发展过程和专业建设的布局谋划,并结合太阳集团2018网站教育事业发展实际需求,对太阳集团2018网站专业建设的质量发展做了相应要求和指导。他指出,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应做好专业申报、人才培养、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推进工作的落实:一是动态调整专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提质培优;三是构建专业诊断与改进机制,保障专业建设质量。

最后,薛院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知行合一的过程,要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


(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