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日期:2021-10-2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10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生逢盛世,当肩负重任。为促进学生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中擦亮青春底色、升华生命价值、不负伟大时代。10月25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菲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宣讲报告,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党委工作副部长崔海波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何菲同志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五个庄严宣告”,宣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精神之源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新人四个角度,诠释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练就本领、塑造品格,在树立强大自信中增强底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气要有“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骨气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最后,何菲同志寄语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成才的道路上,始终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实学实干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镌刻进学校历史,为历久弥新的应职人特有的“精气神”文化添加鲜活的注脚,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的美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杨中原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