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太阳集团2018网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16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这一百年来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广大师生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10月21日下午,学院院长余甘霖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功绩与经验的报告,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何菲主持,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余院长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功绩与经验”为主题,从百年奋斗,丰功伟绩和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两个方面系统的回顾了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场的师生听完余院长的报告,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丰功伟绩感到振奋,并从中汲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都纷纷表示,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余院长分析了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离不开中国快速地崛起,当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勇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杨中原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