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太阳集团2018网站(欢迎您)

重庆专科院校:有哪些好的专科院校?
日期:2020-03-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74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太阳成集团tyc234cc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审定备案,设立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1)办学历史悠久

学院前身陶行知先生于1946年创办的社会大学,2005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审定备案,设立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2)校园环境优美

文体设施一应俱全,学习生活环境优雅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是重庆市平安校园。

(3)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重庆合川大学园区,距重庆主城25公里,高铁直达25分钟 。

(4)师资力量雄厚

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实行资源共享,教师互聘。

(5)学生活动丰富

思想碰撞强文化,技能大赛提能力,文艺活动增素质,多方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6)深造就业多样

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专升本考试获得本科文凭,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完善。

 

太阳成集团tyc234cc作为重庆市条件最好的专科院校之一。学院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紧缺人才需求,开设学前教育、社区康复、健康管理、汽车工程、建筑工程、电子信息、财经商务和旅游管理等20余个专业。可供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

 

 

 

 

核发:admin 点击数:3744 收藏本页